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酒店联合洋河股份开启2023婚礼季

http://www.cnair.com 2023-05-30 07:56: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宴席市场规模呈现出良好态势,其背后有国家政策的开放、消费市场的复苏等多种因素共同影响推动,宴席市场甚至超过了2019年行情。尤其是婚宴类产品,将在2023年成为酒企宴会产品的增长高地。随着消费需求增加,上下游企业也纷纷推出了各类婚宴产品。

  近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联合洋河股份,在旗下高星酒店,包括万达瑞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万达嘉华酒店、万达锦华酒店,正式推出以“万里挑一,唯有挚爱”为主题的2023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婚礼季活动。本次婚礼季活动,推广时间为2023年2023年5月20日至6月30日,面向所有计划在万达高星酒店举办婚宴的全国各地消费者。活动推出了预定婚宴享挚爱之礼的活动套餐和丰富婚宴礼遇,包含享3倍万悦会积分奖励、欧洲4国双人蜜月游等。

  万达高星酒店旗下的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配备有完善的宴会设施和专业的宴会服务。不仅拥有自由灵动的婚宴空间,能够满足各式各样浪漫的婚礼想象,本次婚礼季还与洋河股份携手,推出梦之蓝梦6+、绿苏、梦之蓝水晶版等联名定制酒系列,并在全国多地酒店推出了婚宴套餐,为婚礼新人定制打造一站式婚礼服务。

  “万里挑一,唯有挚爱”2023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婚礼季活动,万达酒店携手洋河股份,共同见证爱侣人生的高光时刻!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5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5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