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工会开展“玫瑰书香 心向未来”女职工主题读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5-24 14:1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袁媛 魏丹)5月23日上午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工会组织女职工代表开展“玫瑰书香.心向未来”主题读书活动。

读书活动1
读书活动2
读书活动3
 

  伊宁(那拉提、昭苏)机场领导在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获得智慧,汲取能量。活动中,女职工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及成长故事,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朗读声振奋人心,故事内容触动心弦,引导大家在诵读中学习党的光荣历程。阅读分享结束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分别进行了交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生活目标,坚定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此次读书活动,结合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技能素质提升、积极发挥女职工在家庭文明建设中的独特作用,鼓励女职工讲好新疆故事、讲好机场故事、讲好工会故事 ,持续推动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