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搭乘阿联酋航空前往迪拜 可获赠入住星级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23-05-23 11:59: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夏计划到访迪拜的乘客

  可享迪拜中央一号25小时酒店或迪拜诺富特世贸中心酒店免费入住机会

  2023523日,中国北京 – 阿联酋航空宣布,面向今夏计划前往迪拜旅行的乘客推出一项激动人心的“全新礼遇”。自2023年5月22日起至2023年6月11日,购买阿联酋航空头等舱或商务舱往返机票前往迪拜或经迪拜中转停留的乘客,将能够享受免费入住迪拜中央一号25小时酒店(25hours Hotel Dubai One Central)两晚;购买豪华经济舱或经济舱往返机票前往迪拜或经迪拜中转停留的乘客,可获赠免费入住迪拜诺富特世贸中心酒店(Novotel World Trade Centre, Dubai)一晚。

  这一“礼遇”适用于旅行日期在2023年5月26日至8月31日之间,目的地为迪拜或经迪拜中转停留超过24小时的所有往返机票。乘客可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www.emirates.cn),或阿联酋航空客服中心、本地机票销售办事处以及有授权的旅行代理,在抵达迪拜至少96小时前购买机票。

  毗邻迪拜全新地标“未来博物馆”,迪拜中央一号25小时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设计源于贝都因文化及元素灵感,并融合现代设计理念。酒店内部共设五间餐厅和酒吧,让客人乐享从北印度菜品到巴伐利亚啤酒的丰富美食体验。如果想要放松一下,客人可以在酒店独特的屋顶桑拿浴场Extra Hour Spa放松身心,俯瞰迷人的迪拜市景。

  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DWTC)大厦内,迪拜诺富特世贸中心酒店是迪拜市中心一家环境温馨的高档酒店。酒店的池畔酒吧(Chills Pool Bar)为客人提供经典鸡尾酒酒品及可口小食,客人可在泳池旁放松身心,或来到蓝色酒吧(Blue Bar)享受现场乐队带来的精彩表演。不论是独自出行还是与家人一同前往,选择迪拜诺富特世贸中心酒店一定让你不虚此行。

  与阿联酋航空一同探索迪拜

  无论是在私人游泳池里独享夏日清凉,还是在室内主题公园和水上乐园与家人共度假期,今年夏天每位到访迪拜的游客都能获得令人向往的旅行体验。从日照充足的海滩和文化活动到全球豪华酒店和休闲设施,迪拜为每位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旅行选择。

  ·         “阿联酋航空畅游迪拜专属礼遇(My Emirates Pass):阿联酋航空乘客前往迪拜或经迪拜中转,只需出示登机牌和有效身份证明,即可在迪拜和阿联酋当地的数百家零售店、休闲餐厅、著名景点和豪华水疗中心享受折扣和优惠。了解这一“礼遇”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链接:www.emirates.com/myemiratespass

  阿联酋航空Skywards合作伙伴:阿联酋航空屡获殊荣的Skywards常旅客计划,为会员在全球合作伙伴处消费提供赚取里程的机会,包括酒店、航空公司、汽车租赁、零售和银行。会员可以使用里程兑换奖励机票、升舱以及音乐会和体育赛事门票。进一步了解阿联酋航空Skywards常旅客计划,请访问官网链接:https://www.emirates.com/cn/chinese/skywards/。

  阿联酋航空已重启飞往六大洲130多个目的地的客运航班,目前运营每周21个自迪拜往返中国内地三大航点的航班,包括迪拜往返北京、上海和广州每天各一班。

  乘客可前往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了解更多特惠信息,同时可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阿联酋航空本地销售办公室、线上和线下旅行社购买机票。

  注意事项:

  *完整的条款与细则请访问官网链接:https://www.emirates.com/cn/chinese/special-offers/enjoy-your-first-nights-in-dubai-on-us/。

  “礼遇”:本“礼遇”包括,购买豪华经济舱或经济舱往返机票的乘客,可享一(1)晚免费入住迪拜诺富特世贸中心酒店,或购买阿联酋航空头等舱或商务舱往返机票,可享两(2)晚免费入住迪拜中央一号25小时酒店,本“礼遇”仅含客房住宿,并视供应情况而定。

  免费住宿的预订日期须为航班预订的抵达日期。

  如果酒店房间不足,阿联酋航空将为乘客在其他同星级酒店预订房间。

  机票及酒店预订至少在抵达迪拜前96小时完成。

  在迪拜至少停留24小时。

  关于阿联酋航空公司

  以迪拜为全球枢纽,阿联酋航空为全球六大洲的乘客提供高品质航空客运服务,助力旅游和贸易发展。阿联酋航空员工团队来自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充满热情地为乘客提供出类拔萃的空中和地面服务,因此广受乘客赞誉。阿联酋航空运营全球最大的波音777和空客A380宽体飞机机队,提供宽敞的客舱和标志性的机上设施,如A380机上水疗淋浴间和A380机上行政酒廊,以及为整个机队所有座位配备的ice机上娱乐系统。该系统已连续17年斩获“全球最佳机上娱乐”大奖。阿联酋航空致力于业务运营的同时注重环境保护,并专注于三大领域:降低排放、负责任的消费以及野生动物和栖息地保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