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3年“寻味呼伦贝尔” 美食品鉴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23-05-19 13:18: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9日,由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呼伦贝尔市商务局协办,携程社区承办的2023年“寻味呼伦贝尔” 美食品鉴短视频大赛正式开启。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展示呼伦贝尔美食及饮食文化的魅力,吸引全国的美食爱好者来呼伦贝尔打卡种草,强化呼伦贝尔味道的品牌效应,进而提升呼伦贝尔旅游目的地整体知名度与影响力。

2023年“寻味呼伦贝尔” 美食品鉴短视频大赛

  据悉,本次活动是基于携程美食林及所属新媒体发起的“寻味呼伦贝尔”美食品鉴短视频大赛活动。在页面发布呼伦贝尔美食短视频,邀请参赛者前往打卡并参与发布合规短视频内容,经过审核即可领取奖励,以此促进线上内容资产数量,增加用户线上线下互动。

  活动从5月19日起一直持续到6月30日。携程平台用户可以通过在携程社区发布短视频,并带有#寻味呼伦贝尔#的话题标签,分享与呼伦贝尔美食品相关内容的方式参与活动。最终按照短视频作品的单篇点赞总数进行排名,最高可获得价值6000元人民币的携程礼品卡大奖。

呼伦贝尔景色 | 携程社区@文艺蜀黍看世界

  呼伦贝尔位于内蒙古的最北端,北部靠近中国最北的村镇漠河,西与俄罗斯、蒙古接壤。这里的绝大部分森林、草原、湖泊等自然生态环境未经人类工业文明的洗礼,具有原始且古老的自然风貌,以及中俄、中蒙边境异域风情。

  呼伦贝尔常常被我们作为“大草原”的代名词,其实这里不仅有丰富的草原旅游资源,还有面积非常广阔的兴安岭林区。额尔古纳和莫尔道嘎林区在秋季时的盛景非常值得专门前往,这里还有国内唯一放牧驯鹿的敖鲁古雅驯鹿园。

呼伦贝尔景色 | 携程社区@Crystal-塔晓佳

  呼伦贝尔壮美绮丽的森林、草原、湖泊孕育了丰富多样的原生态绿色食材;而源远流长的游猎民族炊烟造就了多民族独特的饮食文化。呼伦贝尔著名的特色美食有南屯牛排、香煎呼伦湖白鱼、呼伦贝尔包山羊、香薰羊小腿、羊血肠、酱香牛窝骨等等。

呼伦贝尔美食

  配合本次“寻味呼伦贝尔” 美食品鉴短视频大赛,携程平台上线了活动专题页。除了对比赛规则的细节内容宣导,更配套上线了多款游玩呼伦贝尔的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包含呼伦贝尔、满洲里、额尔古纳等地的多个核心景区,帮助携程用户一键完成出行心愿。

  接下来,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联合携程美食林,将于6月10日发布“呼伦贝尔味道”美食榜单,将本次“寻味呼伦贝尔”的系列活动推至高潮。品草原美食,驰骋草原风景,呼伦贝尔欢迎全国游客在这个夏天前来打卡游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