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7月开通迪拜至蒙特利尔航线 进一步扩大航线网络

http://www.cnair.com 2023-04-25 11:1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阿联酋航空7月开通迪拜至蒙特利尔航线 进一步扩大航线网络

  Ÿ   阿联酋航空在加拿大开辟第二个全新目的地,以满足全球乘客往返加拿大的旅行需要

  Ÿ   在由A380客机执飞的迪拜往返多伦多每日航班的基础上,自7月5日起,阿联酋航空将增加由波音777-300ER宽体客机执飞的迪拜往返蒙特利尔的每日航班

  Ÿ   阿联酋航空的航线网络扩展到位于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巴西和阿根廷的18个美洲目的地

  Ÿ   与加拿大航空的合作增强了阿联酋航空在加拿大、美国、墨西哥、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的航点覆盖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425,阿联酋迪拜阿联酋航空宣布,自7月5日起,将全新开通迪拜往返蒙特利尔每日航班。作为阿联酋航空在加拿大的第二个门户目的地,蒙特利尔航线将成为阿联酋航空自2007年以来在安大略省省会城市多伦多运营的客运服务的有力补充。

阿联酋航空波音777-300ER客机
 

  开通迪拜-蒙特利尔全新航线,得益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与加拿大两国不断深化的经贸合作,在加强贸易往来和商业合作的基础上,更促进了航空和旅游业的发展。飞往新目的地的每日航班,将为乘客前往加拿大提供更多选择,并进一步满足乘客自迪拜直飞加拿大两座枢纽城市的需要。

  自蒙特利尔出发的乘客前往迪拜或经迪拜中转可享受到阿联酋航空屡获殊荣的航班服务,及安全、无缝和高效地前往阿联酋航空航线网络内遍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多个目的地。迪拜和蒙特利尔之间的每日航班将由三舱版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航班号为EK243/244。这一宽体客机拥有8个头等舱包间,42个商务舱可平躺座椅和304个经济舱座椅,为全舱乘客提供舒适的空中体验。

  即日起,旅行日期为7月5日起的迪拜-蒙特利尔机票已开售,乘客可在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阿联酋航空官方app或通过旅行代理购买机票。

  航班时刻如下(所有时间均为当地时间):

 

  阿联酋航空首席商务官Adnan Kazim表示:“阿联酋航空能够在加拿大开通第二个门户航点,令我们十分欣慰。凭借自迪拜枢纽出发的直飞服务,我们扩大了在加拿大的业务覆盖。作为主要的核心都市和加拿大第二大城市,我们很高兴将蒙特利尔加入到我们不断增长的全球130多个目的地中,并使我们自迪拜出发飞往美洲的航点增加到18个,扩展了我们的航线覆盖。”

  Adnan Kazim补充道:“我们在迪拜至多伦多航线为客户提供客运和货运服务已超过15年,随着我们在今年7月开通蒙特利尔航线,乘客将在商务出行、休闲旅行、留学以及探亲访友时获得更多的旅行选择。我们衷心感谢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加拿大当局之间的紧密合作,令全新目的地的开通成为可能。随着我们不断扩大在该国的航班运营,我们期待促进贸易往来,为加拿大企业和出口商提供帮助,推动更多城市的旅游业发展,及为各行业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包括直接为航空业服务的领域。”

  阿联酋航空航线网络及与加拿大航空建立合作

  得益于阿联酋航空与加拿大航空的代码共享合作,阿联酋航空乘客可前往广阔的目的地网络。除阿联酋航空飞往的130多个目的地外,乘客目前还可前往多伦多以外的19个加拿大代码共享目的地,而加拿大航空乘客则可乘坐阿联酋航空航班前往迪拜,及前往非洲、印度次大陆、中东和远东的17个城市。此外,阿联酋航空乘客凭借联运协议,还可选择由加拿大航空运营的140多条航线,包括加拿大国内的27个航点以及加拿大与美国和南美之间的94条航线。

  凭借两家航空公司之间扩展的联运协议,阿联酋航空乘客在蒙特利尔转机后,前往美国、墨西哥、南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的68个航点,还可享受一票联程和无缝转机等便捷体验。经蒙特利尔转机可前往的加拿大热门目的地包括:温哥华、卡尔加里、渥太华和哈利法斯。

  阿联酋航空Skywards会员搭乘所有符合条件的加拿大航空航班可赚取里程,并可使用里程兑换加拿大航空网络内的奖励机票。

  前往阿联酋航空全新目的地——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位于圣劳伦斯河和渥太华河之间的一个小岛上,是加拿大第二大城市以及魁北克省的最大城市。该市也被称为加拿大法语区的首府和该国的文化之都,并以丰富的节日和充满活力的美食和艺术文化而闻名,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商业、旅游和设计中心,以及包括航空航天、运输、金融、制药和科技等行业的商业中心,不胜枚举。除了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吸引游客外,蒙特利尔还拥有多所世界一流的大学,有着留学生们梦寐以求的友好城市和世界级学府的良好声誉。

  从蒙特利尔起飞的航班时刻将为加拿大乘客前往迪拜以外的主要休闲目的地提供便利,如泰国、黎巴嫩、印度、巴厘岛以及塞舌尔等印度洋法语区目的地。这条新航线还为来自迪拜、印度、黎巴嫩和新加坡、其他东南亚和非洲国家的休闲、商务和探亲访友的旅客,以及在该国接受高等教育的留学生们开辟了一条全新的便捷入境航线。

  阿联酋航空自2007年开始运营迪拜至多伦多航线,从2009年开始在迪拜-多伦多航线上启用其A380旗舰机型。自今年4月20日起,阿联酋航空迪拜至多伦多航线将运营每日一班A380服务。随着蒙特利尔加入其庞大的航线网络,阿联酋航空将为往返加拿大的乘客提供两个航点选择。由此,阿联酋航空在美洲的航线网络也将进一步增加至:加拿大2个、美国12个,以及墨西哥、巴西和阿根廷共4个航点。

  为支持全球的货物运输,阿联酋航空在加拿大航线上通过波音777客机的腹舱载货提供每班20吨的货运运力,以及通过A380客机提供每班15吨运力。

  乘客前往迪拜或经迪拜转机,都可在这一城市享受到日照充足的海滩、文化活动、世界级酒店和休闲娱乐设施,以及丰富的旅行体验。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与加拿大贸易往来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加拿大在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的出口市场。2022年,加拿大和阿联酋的双边贸易额超过26亿加元,在过去五年间增长了53%。加拿大统计局数据显示,据估计2021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在加的外商直接投资存量价值约合13亿加元。

  加拿大是迪拜入境旅游前20大客源市场之一,2022年前往迪拜的加拿大游客约有15.8万人次,是2021年的两倍多(信息来源:迪拜经济和旅游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