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加强运力部署,宣布恢复卡萨布兰卡及马拉喀什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3-04-25 08:2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卡塔尔航空公司持续拓展全球航线网络,大力恢复飞往热门城市的航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3年4月25日,中国北京 – 2023年6月30日起,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将恢复摩洛哥卡萨布兰卡与马拉喀什航线,于每周一、周三、周五与周六共运营四班。该航线将由波音787-8机型执飞,并配备254个座椅,其中包含22个商务舱及232个经济舱座位。

  随着卡萨布兰卡与马拉喀什航线的恢复,中国乘客现可从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或香港五大中国城市出发,通过“全球最佳机场”——哈马德国际机场(HIA),轻松飞抵对中国公民免签的北非国家摩洛哥。作为一家屡获殊荣的航司,卡塔尔航空始终与摩洛哥紧密相连,并期待通过此次复航以增强卡航步履全球的通达性,为旅客带来更卓越的飞行体验并促进文化交流。2023年夏季,卡塔尔航空每周将运营多哈往返于摩洛哥这两座机场的四个航班班次。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卡塔尔航空恢复卡萨布兰卡和马拉喀什航线的运营,体现了我们对于摩洛哥市场的坚定承诺,同时也竭诚满足众多旅客希望前往这两座充满魅力的历史名城的强烈需求。2022年国际足联卡塔尔世界杯™的盛大举办,让卡塔尔与摩洛哥因足球运动而紧紧相连,两国间文化与经济交融的凝聚力也因此而汇集。选择卡塔尔航空的旅客现可经由哈马德国际机场飞抵全球160多个目的地,并享受到无与伦比的五星级旅行体验。我们也将继续以哈马德机场作为重要枢纽,不断完善并扩展航线网络。”

  卡萨布兰卡作为摩洛哥最大的城市,以其美丽迷人的摩登优雅和被时间定格的悠久建筑美学而闻名世界,吸引四面八方的旅客们前来驻足,流连于这座真正的古典之城。相比之下,马拉喀什因其象征着传统美学的非凡景色、人头攒动的露天市场和浓厚的历史底蕴,吸引着世人的目光。

  卡塔尔航空QR1397次航班,将于早间9点15分从哈马德国际机场起飞,下午3点10分抵达卡萨布兰卡,随后于下午4点30分从卡萨布兰卡起飞,晚间5点25分抵达目的地马拉喀什(当地时间)。

  卡塔尔航空QR1398次航班,将于晚间6点55分从马拉喀什起飞,7点45分抵达卡萨布兰卡,并将于晚间9点20分从卡萨布兰卡起飞,于第二天早间6点30分抵达多哈(当地时间)。

  卡塔尔航空将在整个夏航季期间运营卡萨布兰卡航线,而马拉喀什航线则作为季节性航班运营至9月11日。此外,乘坐卡塔尔航空的旅客们还可选择由摩洛哥皇家航空公司承运、往返于卡萨布兰卡和多哈之间的每日代码共享航班,尽享丰富便捷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