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全力保障援甘医疗队航班,助力东西部协作

http://www.cnair.com 2023-04-19 10:43: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4月19日下午,搭载着济南市援助甘肃省临夏州医疗卫生队的MU6499航班从济南遥墙国际机场起飞,东航山东分公司圆满完成航班保障。

  医疗队由济南市13个医疗机构的49名医护人员组成,由济南直飞兰州。为了保障本次重要航班任务,东航山东分公司提前谋划,各单位通力协作、多措并举,以最高标准执行本次航班,确保航班平稳顺畅:

  分公司市场部得知卫健委出行需求后,第一时间对接协调,协助完成团体订票出票工作,并协调济南机场保障“出征”仪式。运行指挥中心牵头各单位召开协调准备会,提前制定航班保障方案,部署安排各项保障工作。飞行机组由济南飞行部领导带队执飞,以最强力量确保绝对安全。地面服务部为医疗队开设专门值机柜台,并提前完成开票工作,确保医疗队有充足时间举行“出征仪式”,为医疗队提供便捷、舒适的服务。

  此次是济南市2023年第一批援甘医疗队“出征”,也是东航山东分公司第二年保障援甘医疗队任务。济南市和临夏州在黄河两端一脉相承,东航则为其搭建起空中桥梁,为双方的交流协作起到了联结纽带作用,充分彰显了东航服务大局的央企担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