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土耳其MYT公司获取阿曼民航局145维修许可资质

http://www.cnair.com 2023-04-14 10:1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土耳其myTECHNIC飞机维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MYT公司)获取了阿曼民航局颁发的145部民航维修许可资质,客户领域进一步拓宽。

  此次获批的能力范围包括737的机体大修和CFM56-7B的发动机修理。其中CFM56-7B的发动机修理能力是继FAA和EASA之后,公司获取的第三家民航局方颁发的许可资质,自此公司的发动机修理业务范围进一步拓宽。

  阿曼位于西亚,是阿拉伯半岛最古老的国家之一,其国家航空公司阿曼航空机队规模51架,包括737、A330和787三种机型。此前MYT公司已为阿曼航空提供了发动机修理服务,客户满意度很高。随着此次维修许可证的获批,MYT公司将在机体大修方面与阿曼航空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同时为海航航空集团787GNEX发动机修理等整体维修业务的国际化输出作出前期的探索。

  未来,MYT公司将继续深耕国际市场、开拓进取,做到维修质量和维修业务双提升,利用连接欧亚的地缘优势,更好地为周边国家的航空公司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MYT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海航航空集团旗下的一家飞机维修企业,总部位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持有包括美国FAA、欧洲EASA、中国CAAC和土耳其DGCA在内的全球32个国家颁发的145维修资质和部分147维修培训资质,为全球范围的航空公司和租赁公司提供机体大修、零部件修理、发动机修理、航线维修、维修培训和工程支援服务。(吕宇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