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开通青岛=十堰=贵阳国内航班并开展机上庆祝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4-11 16:1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王子源)

  夏秋航季,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通过合理规划市场运力投放,新开了多条国际国内航线,其中就包括青岛=十堰=贵阳联程航线。

图1:青岛-十堰-贵阳开航合影

  青岛是世界啤酒之城、联合国“电影之都”,也是2008北京奥运会和第13届残奥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中国帆船之都、亚洲最佳航海城;十堰,别称“车城”,位于湖北西北部,是世界文化遗产著名道教圣地武当山所在地,也是中国商用车之都。十堰四季分明,气候宜人。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十堰拥有“川陕咽喉、四省通衢”之称;贵阳,贵州省省会,是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中国避暑之都,曾荣登“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榜首。青岛=十堰=贵阳航线的开通,在三座城市之间架设了一条空中桥梁,加强三地交流,为旅客出行提供更丰富的航线选择。

图2:乘务组与旅客合影

  为庆祝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首都航空在开航班机上组织了“锦书送祝福”主题活动,真挚邀请各位旅客在万米高空写下祝福。

  乘务员为旅客朋友们逐一送上开航特色明信片,一张张普通的明信片被旅客朋友们赋予了特殊的意义,一张张明信片也将拥有特殊温度,成为大家传递美好的载体,也成为一个特殊的“打卡”内容。活动中乘务员还向旅客介绍了青岛、十堰和贵阳三座城市的文化特色和旅游景点,为旅客提供更多的旅游建议,旅客们热情参与,和机组共同度过了这难忘的首航仪式。

图3:机上活动剪影

  旅客们热情洋溢的笑脸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本次主题航班活动带给了旅客别样的乘机体验,首都航空致力于为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选择,为往返青岛、十堰、贵阳三地之间的旅客带来更多便利。

图4:可爱的客人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将始终秉承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搭建安全、便捷的空中通道, 将“活力、关怀”的客舱服务理念与航班活动融合,为广大旅客乘机出行提供安心、舒心、暖心的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首都航空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不断优化服务产品,为旅客朋友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