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优化航线、提升服务,中国联合航空全力迎接2023新航季

http://www.cnair.com 2023-03-30 14:0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前,经济活力正在逐步恢复,随着人们出行增多,民航运输市场需求也进一步得到释放。3月26日,全国民航开始执行2023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这是“乙类乙管”后民航迎来的第一个新航季,客运量增长明显,为全力做好百姓出行服务,中国联合航空在运力及服务层面双管齐下,切实保障旅客高效便捷、贴心舒适的“飞的”体验。

  优化航网结构,保障运力

  新航季,中国联合航空航线类型丰富,预计编排航线122条,日均执飞262班,覆盖国内各地区城市91座。新增、恢复成为中国联合航空新航季航线计划的关键词。

  新航季中,根据季节及市场需求变化,中国联合航空对航网结构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新开成都天府=乌鲁木齐、成都天府=温州、北京大兴=延吉、鄂尔多斯=芜湖、鄂尔多斯=海拉尔等14条航线,恢复北京大兴=海拉尔、北京大兴=厦门、鄂尔多斯=大连等7条航线,很好地满足了人们夏秋季节对于目的地城市的出行选择。

  一直以来,中国联合航空坚持“菱形”航网布局,在北京大兴、温州、成都天府、佛山各四大基地打造高品质航线网络,并进一步发挥鄂尔多斯、佛山等航点的航网优势。

  提升服务品质 让出行更快乐

  新航季,中国联合航空持续优化随机飞、盲盒飞行家等多元化的产品体系,旅客购买了“随机飞”“盲盒飞行家”等特色产品后,可在中国联合航空APP/移动官网(m.flycua.com)/微信公众号盲盒抽奖子菜单的“飞行家乐园”模块进行兑换。需要注意的是,购买随机飞产品后,次日早上十点(连续推送90天)可实名认证兑换;购买盲盒飞行家产品后,需等待销售期结束、兑换期开始后,可在每周二、周五早上十点进行兑换。

  此外,中国联合航空京东旗舰店春季促销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5月31日前,在京东中国联合航空旗舰店购买飞机模型、立体邮册、公仔熊、首日封、电动牙刷5种实物商品,就能免费获得一张单次推送随机飞兑换码,用于兑换一份往返机票。

  而备受旅客喜爱的“CU-BOOK”空中图书馆,在新航季也补充了新的书单,林徽因的《九十九度中》、朱自清的《论雅俗共赏》、徐志摩的《再别康桥》、沈从文的《边城》……在万米高空中,让思想在现代文学的广阔海洋中得到浸润。

  2023夏秋航季,中国联合航空将重点做好特殊旅客关怀服务,提升出行体验,比如,对首乘旅客、老年旅客和儿童旅客等客群主动进行乘机协助;根据航班实际情况,为军人、医护人员、65岁及以上老人和首乘旅客提供免费升舱服务。

  提升服务是民航业高质量发展的应有之义,中国联合航空在新航季升级服务举措、突出服务主题,不仅为自身市场竞争力加码,对于行业全面复苏也有积极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