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航空联合保晟国际正式启动曼谷包机航线,喜迎上海首飞。

http://www.cnair.com 2023-03-27 11:0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首都航空携手保晟国际于今日正式复飞上海-曼谷包机直飞航线的首航班机,喜迎上海曼谷JD航班首飞,为上海地区旅客出行带来更多便利,助力推动可持续旅游良性发展贡献出上海力量。

  随着2月6日起出境团队游试点恢复,秉承着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的首都航空,与东盟人均GDP第一大国进行深度联合,于上海率先开启上海直飞泰国包机。首都航空致力于构建以旅客需求为驱动、以“航空+旅游”产业为核心的格局,不断优化航线网络,持续加大国际运力投放,以助推航空旅游经济新发展。

  保晟国旅专注文旅产品的创新,近年来分别与泰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建立了优质的文旅交流平台,拓展了商务渠道,服务千万人次。保晟国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足旅游业务的同时,已经在2023年全面实施以“依靠定点出发城市、定标目的地”的包机策略模式,此举冲破了传统旅游思维,在结合现有中外航司固定线路的模式下,为出境旅游市场复苏与发展注入了新活力。作为上海首次大型包机旅游服务商,保晟国际上海公司不断加快自主产品开发,掌握有利资源形成竞争壁垒,紧抓当下旅游业新一轮的发展契机,着力开辟新的业务增长点。

  此次首都航空联合保晟国际重启上海-曼谷航线,为我国旅游经济全面复苏补上了极其重要的一块“拼图”,此条空中航线不仅能成为连接曼谷和上海两地之间的重要桥梁,更能为上海与泰国在经济、文化、金融、旅游等领域创造新的交流契机,从而增进中国与东南亚的对话和交流。

  祝首都航空,上海-曼谷首航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