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牌效应加持 凯里亚德酒店实现中国市场快速扩张

http://www.cnair.com 2023-03-24 11:51: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凯里亚德酒店再一次以亮眼的成绩证明了自身的强大实力。在迈点2023年2月份的品牌指数MBI排行榜中,凯里亚德酒店继续稳居榜首,实现了中端酒店国际品牌排名“三连冠”。

  此外,在3月8日举行的锦江酒店(中国区)石家庄站品牌沙龙会上,凯里亚德酒店品牌在立足自身品牌基因高辨识度的同时,以更富竞争力的酒店产品获得了诸多投资者的认可。在消费端,凯里亚德酒店摘得了“2022美团酒店年度热搜品牌”桂冠。

  目前,凯里亚德中国发展总规模已超380家,中国市场在营门店超200家,实现了在中国市场的快速扩张。这也让凯里亚德酒店成为卢浮酒店集团规模发展最快的品牌,同时也是锦江酒店(中国区)规模发展最快的国际品牌。随着商旅市场的全面复苏,其市场布局还有望进一步提速。

  六年深耕 备受瞩目

  据了解,凯里亚德酒店于2017年4月正式进入中国。六年来,凯里亚德酒店以“激发旅行乐趣,激活探索人生”为品牌核心理念,围绕“旅行、探索、世界”三个关键词,倡导活在当下、尽享此刻的生活态度,为广大旅客提供了深睡眠和健康态的入住体验。

  与此同时,凯里亚德酒店大堂公区涵盖了以地球仪、世界地图和伟大探险家语录装饰的世界空间,集合旅行、冒险、博物和美食图书的旅行书吧,汇聚各地精酿啤酒的酒吧,向广大旅客传达出探索世界、热爱生活的精神。其独有的品牌调性,与时下年轻群体热爱冒险、喜爱探索的价值观不谋而合。

  另外随着国内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快速崛起,其消费需求也在快速转变,中端和高端酒店更受青睐。作为国际品牌的凯里亚德,敏锐把握市场趋势,以优异的成绩在充满挑战的中国酒店市场开辟出了“中国式”的发展之路。

  探索不止 打造国际酒店品牌投资标杆

  在酒店行业,品牌的力量不容小觑,尤其是在市场博弈中,良好的品牌口碑将助力其占据极大的优势。

  作为极具个性与竞争力的国际中高端商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源自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并获得了锦江酒店(中国区)和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的双重支持。如果说凯里亚德酒店源于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的国际品牌基因是其先天优势的话,那么锦江酒店(中国区)的强大供应链支持和平台资源优势则为凯里亚德酒店注入了强大的后天优势。

  尤其是锦江酒店(中国区)超1.82亿的会员为其提供了持续性流量助力,锦江全球创新中心的创新服务带来产品及商业运作模型优化动力,这些优质资源的协同助力,不仅为凯里亚德酒店品牌不断创造规模新高注入了底气,也为投资者的投资回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凯里亚德酒店的品牌优势也体现在具体的收益数据上。品牌赋能之下,凯里亚德酒店周末经济收益增长霸屏榜单。其中,凯里亚德酒店无锡中山路崇安寺南长街店RevPAR达到710元,深圳麟恒广场六约地铁站店出租率达到121.25%,中山小榄大信新都汇店出租率达到120.19%,周末全满房门店达到72家。

  不断探索之下,凯里亚德酒店以骄人的市场布局成果和酒店投资者对其品牌投资价值的高度认可,成为国际酒店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