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欧暇·地中海酒店 让酒店成为新型“度假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23-03-23 14:0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三亚看海,却可以在酒店的海景房几天不出门;奔着著名的“风花雪月”赶赴大理,却在酒店住到不想走……曾有多少人,因为要去一个景区或一个城市,而选择一家酒店。酒店已经成为旅途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

  而在“轻度假”兴起的今天,又有多少人因为要去一家酒店,而选择一个景区,选择去一座城市。又或者仅仅是因为这家酒店,仅仅因为想去打卡、体验这家酒店而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遍布在全国各地的欧暇·地中海酒店,便是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度假目的地”。

  过去三年,广大消费者的度假模式得到了根本性的改变,大家不再热衷于人挤人的热门景区,而是更倾向于一城、一景、一酒店的闲适生活。在此背景之下,酒店的变革也随之到来,酒店品牌打破传统方式对于酒店的选择需要,以更加丰富的酒店产品成就新的度假模式。

  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象鼻山以神奇著称,在鼻腿之间造就一轮临水明月构成“象山水月”的奇景。欧暇·地中海酒店(桂林象鼻山两江四湖东西巷店)将桂林的秀美山水与地中海风情完美融合,是广大游客放松身心,快乐出游的好去处。

  而欧暇·地中海酒店(上海莘庄地铁站店)的时光长廊,则让怀旧与摩登在这里碰撞融合,感受时空定格下的独特氛围。

  美轮美奂的园林建筑、古朴的石桥,到欧暇·地中海酒店(东莞华南mall桶丽店)暇享浪漫生活,感受华灯初上浪漫气氛,轻松get东莞网红拍照胜地正在成为更多游客的选择。

  海陵岛绵延2000米的银白色沙滩,美轮美奂,坐在沙滩上,轻柔的海风吹拂而来。欧暇·地中海酒店(广东阳江珍珠湾景区店)背靠山林面朝沙滩,一秒get海边网红打卡地,分分钟出片儿刷爆朋友圈。

  在“轻度假”成为当前主流度假模式的今天,酒店已经成为出行前必然衡量的因素之一,越来越多的人将有着独特风格的酒店定为度假目的地。而有着浓郁“地中海”风情的欧暇·地中海酒店也正在成为暇享好时光的优选之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