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凯里亚德酒店 如何打好中外组合拳?

http://www.cnair.com 2023-03-23 09:4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世纪80年代,国际酒店品牌纷纷进入中国市场。至今,国际酒店品牌入华已接近四十年。在近四十年的历程中,国际酒店品牌在尽享时代发展红利的同时,也推动了中国酒店业的革故鼎新。

  相比其他国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虽入华更晚,却以后来者居上之势,走出了一条快速发展之路。2017年,凯里亚德正式进入中国,彼时,国际品牌在国内市场已然是一片红海。然而,在不到6年的时间里,凯里亚德酒店以惊人的发展速度破局而出,赢得中国市场青睐。

  截至目前,凯里亚德酒店在全球拥有近680家门店,国内发展总规模已近400家。那么,凯里亚德酒店的高速发展之路又是如何铺就的?

  首先,凯里亚德酒店传承了源自欧洲第二大酒店集团——法国卢浮酒店集团的国际品牌基因,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品牌理念和故事拥有着无穷魅力。作为具有高度差异化的国际中高端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聚焦探索精神,推出“感受旅行的乐趣”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的旅途带来更多乐趣与惊喜。

  其次,凯里亚德酒店背后,还有锦江酒店(中国区)的全力支持。锦江酒店超1.82亿的会员为凯里亚德提升客源输送能力,“一中心三平台”为品牌提供了更加稳健的发展支持以及产品、商业运作模型的优化动力,释放更多元化的商业投资价值。

  融合自身“旅行、探索、世界”为核心的深厚品牌文化和独特品牌调性,充分汲取锦江酒店(中国区)和法国卢浮酒店集团强大平台的优势资源,凯里亚德酒店以中外组合拳成为本土化运作和经营发展的标杆之一。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凯里亚德还以品牌平台资源、品牌文化、产品设计、运营管理、投资价值等多维度的竞争优势,成为让投资人眼中的“绩优股”。而迭代升级的凯里亚德酒店V3.0产品主要从品牌自身、投资人及消费者核心价值出发,实现多个维度的升级。

  为消费者打造“激发旅行乐趣,激活探索人生”的国际商旅酒店品牌;从产品功能维度,提供深睡眠和健康态的入住体验的同时为客人创造更多惊喜;模块化装配式施工,为投资人带来高价值;通过更具国际化的产品设计、鲜明品牌特色的体验式新零售,以及配套餐饮多元化经营等多维度的创造溢价方式,大幅提升酒店投资价值。多措并举之下,凯里亚德酒店V3.0不仅成功圈粉富有探索精神的年轻消费客群,更是深受投资者的青睐,使得凯里亚德酒店实现在中国市场的长足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