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水韵江苏”亮相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ITB Berlin)

http://www.cnair.com 2023-03-17 17:0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3月7日至9日,江苏旅游(德国)推广中心代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亮相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ITB  Berlin)。

  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是全球旅游业界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展会之一,是世界旅游行业的风向标,已成功举办50多届。因疫情原因,柏林展已连续三年暂停线下展览。本次以“开放变革”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161个国家、5563家目的地旅游企业及90,127参展者出席此次展会。以全新面貌和线下形式向旅游界重新敞开大门。这也是江苏疫后首次参加德国大型旅游行业的线下展会。

(“水韵江苏”展台布置)

  江苏旅游(德国)推广中心代表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在ITB现场布置“水韵江苏”展台,陈列江苏宣传图册及纪念品,并积极开展“水韵江苏”的宣传推广活动。

(“水韵江苏”展台实况)

  为更好地培育市场,江苏展台举办“水韵江苏”鸡尾酒推介活动。邀请重要的旅行商和媒体特别是主打销售中国游或近期新增中国部的15名旅行商和媒体代表及现场的用户参加。来自展台现场的旅行商表示,“很高兴能在ITB展会上看到江苏的宣传推介,这不仅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江苏,也让更多的旅行商和用户知道江苏。这对于他们后续打造和销售江苏的旅游产品将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水韵江苏”展台鸡尾酒会)

  江苏旅游(德国)推广中心积极与欧洲多家旅游机构和旅游批发商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后疫情时期恢复双方合作达成共识,并向公众介绍江苏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唤醒大家对中国旅游和江苏旅游的兴趣。作为德国销售中国旅游产品的主力军CITS的代表Jürgen Krämer先生表示,“在现阶段的江苏能持续出席ITB展会对江苏的宣传是非常重要的,我们非常感谢能在ITB现场遇见江苏。江苏拥有令人惊叹的旅游景点和回味无穷的各类美食,且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丰富的文化,希望可以尽快带领旅游团重新回到江苏。”

(“水韵江苏”展台实况)

  活动期间,江苏旅游(德国)推广中心还邀请了德国知名旅行商Gebeco、Ikarus等六位重量级旅行商代表前往展会现场的推介室,进行江苏文旅推介活动。推介现场通过展示“水韵江苏”的历史文化、自然景观、特色美食、非遗和“五感体验江苏的新玩法”等内容,向旅行商全面立体地展示了江苏文旅资源,加深了“水韵江苏”在德国重点旅行商心中的印象。来自Gebeco的Andreas Janz先生表示,“很高兴中国如此重要的省份江苏能在ITB现场进行推介,让他们看到了江苏发展旅游的决心。江苏旅游资源如此丰富,有着吸引德国甚至欧洲用户喜欢的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古老的建筑和园林,还有便捷的现代化交通和设施。这次的推介也让我更加的憧憬即将与江苏的重聚和建立更多新的交流。”

  展会期间,江苏展台得到了欧洲主流媒体、欧盟官方媒体合作伙伴——Euronews(欧洲新闻台)的关注。江苏旅游(德国)推广中心负责人Sven Meyer先生作为代表现场接受了采访,就中国边境开放后江苏如何重建旅游市场和江苏特色旅游等话题与Euronews(欧洲新闻台)开展对话,欢迎更多的欧洲观众关注江苏,了解江苏,到访江苏。

  本次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展是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准备入境旅游稳步有序复苏,维护和巩固欧洲重点旅游客源市场,打造后疫情时期江苏文旅新形象、新资源、新产品的重要宣传活动之一。借助本次展会,向欧洲及全球旅行商展示了“水韵江苏”文旅魅力,提升了“水韵江苏”文旅品牌在德国和欧洲的知名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