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开展“书香空管·爱享阅读”女职工读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3-13 13:0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朝晖报道:为进一步培养女职工爱读书的好习惯,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空管,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女职委开展了“书香空管·爱享阅读”为主题的女职工读书活动。

  女职委提前订制了精美节日贺卡,贺卡上印制工会主席“三八”寄语,同时,针对女职工的特点,为全体女职工购买了适合女性阅读的书籍。3月7日上午,分局工会主席周军贤、各分会主席、女职委主任带领部分女职工代表到管制、技保、气象、机关以及四方公司等工作现场,慰问坚守工作岗位的女职工,送上贺卡和书籍,也送上节日的祝福。女职工们收到贺卡和心仪的书籍,满心欢喜,读到工会主席“三八”节寄语:“巾帼风采心向党,家国情怀显担当······”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怀,我们将如寄语中所言,“立足岗位默默耕,不负韶华不负春”。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湖南空管分局工会女职委将发挥组织优势,多形式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全体女职工以书为友、以书为伴,享受读书的快乐,在读书中成长,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女性形象,为湖南空管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