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完成边远台站换季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03-13 13:02: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李新颖报道:2月22日至28日,为了保障梅雨季节台站设备平稳运行,打好“两会”保障攻坚战,湖南空管分局装备维护室组织技术人员前往省内各台站进行换季维护,在实操中交流学习,促进员工全面发展。

  今年,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岗位优化进入了改革深水区,由“养兵”向“用兵”转换。装备维护室成立半年以来,原雷达和导航专业的人员不断融合学习,竞相考取对方的专业执照。为了提升两个专业的员工在新领域的业务水平和处置能力,装备维护室利用春季换季维护的时机,组织两专业青年业务骨干奔赴花垣、张家界、铜仁、临澧、芷江等外地台站开展换季维护,同时又应地方机场邀请,前往武冈机场与永州机场进行业务交流,一周满满的工作,忙碌而又充实。

  青年骨干们得心应手地完成了台站防雷、监控、动力设施设备检查、给裸露螺丝除锈并涂抹黄油等台站维护内容。面对新考取执照设备的维护项目,比如甚高频系统的腔体滤波器调整,DME设备板件测试等,青年骨干们勇于尝试与挑战。在原专业技术骨干的指导下,他们有条不紊地协调管制、拆卸设备、接入仪表、更换元器件,对设备各项参数进行了检测调试,将设备调整到了最好的状态。通过本次换季维护工作,技术人员在实操过程中强化了基础理论知识,达到了夯实技能强三基的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