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纪委开展芦冲导航台改造工程项目廉政教育暨廉政谈话

http://www.cnair.com 2023-02-28 11:55: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赵佳溪报道:2月17日上午,湖南空管分局芦冲导航台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施工现场的“廉政公告栏”和“廉洁文化宣传栏”令人驻足,这是湖南空管分局纪委探索打造廉洁工地,助推工程管理工作的其中一环。

  2月20日下午,分局纪委召集项目施工方、监理方项目负责人和施工现场主要管理人员等,以及分局的现场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廉政教育暨廉政谈话,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生命的代价——凤凰县堤溪沱江大桥垮塌事故透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各方参加廉政教育的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深深的震撼和警醒。廉政教育后开展了廉政谈话,分局纪委书记要求各方人员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各负其责,严格按规范程序开展建设工作,打造阳光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优质工程。廉政谈话后分局纪委还组织施工方、监理方和分局相关现场管理人员签署了《工程建设廉政承诺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