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员工父母乐开颜!福州航空发放“孝敬父母金”

http://www.cnair.com 2023-02-28 10:3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文\陈羽、朱丹阳

  近日,福州航空近千名员工父母账户首度收到了1000元“孝敬父母金”,这不仅是福州航空的一份“孝心”,也是公司经营业绩稳步向好的标志。

  据了解,“孝敬父母金”福利政策由方大集团董事局主席方威建议推出,在扣除应发“孝敬父母金”福利金额后,公司累计和当期考核利润均实现盈利,即可为本月符合条件的员工父母发放“孝敬父母金”1000元,直接打入员工父母中任何一人的银行账户上。1月份,随着民航市场回暖,福州航空积极优化航线网络,创新推出多样化产品,于1月实现盈利,达到该项福利发放条件。

  “没想到孩子单位还有这么好的福利政策!孩子工作后企业还给我们发‘工资’,这说出去多好听呀!街坊邻居都可羡慕我了,我为这样一家充满人文情怀、有温度的企业点赞,感谢辽宁方大集团,感谢新海航!”员工的小陈的母亲开心地说到。“我爸收到钱后,马上给我来了电话,他说一个企业会考虑到员工家人,一定是有良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让我好好干,为公司多做贡献!”员工小高说到。

  加入辽宁方大集团后,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秉承“方大发展为了员工,方大发展依靠员工,方大发展成果由员工共享”的理念,在这个大家庭里,众多福利政策传递着对家人的关心与爱护,除了“孝敬父母金”,福州航空还推出员工免费工作餐、医疗费用资助等多项福利政策。以员工家属医疗费用资助政策为例,公司为员工配偶、父母、子女提供医疗费用资助,在医保报销后属医保范围内的个人自付部分给予全额资助。2022年,该政策共惠及56人次,总共支出近12万元,实现“一人在方大,全家有保障”。

  “百善孝为先”,“孝敬父母金”的发放有着多重的积极意义,不仅能让员工父母真实地感受到企业的发展,更是一种传统美德的传承。辽宁方大集团作为成长在现代化社会的企业,通过主动牵手传统孝道,让企业更具温情,激励着员工鼓足干劲、脚踏实地,用奋斗书写感恩。

  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自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坚持党建引领,秉持“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团结一心“变、干、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持续推动企业发展的内生优势,全面落实各项福利政策,为员工谋福利,把员工当亲人,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感、获得感。未来,福州航空全体员工将继续以一流干劲争创一流业绩,用实干、奋斗收获物质和精神双幸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