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榜单盛大颁奖 维也纳国际酒店多门店载誉而归

http://www.cnair.com 2023-02-27 20:33: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2月22日-2月23日,由迈点与迈居共同主办的中国文旅产业投资运营大会隆重开幕。峰会内容聚焦投资与运营两大关键词,与行业代表共同探索新时代下文旅酒店企业的突围之道。

  作为此次峰会的大亮点——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榜的隆重发布更是引发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会上,“中国5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中国4A级景区品牌影响力100强”、“中国主题景区影响力品牌”、“消费者喜爱主题酒店”、“中国高端酒店100强”、“中国中高端酒店100强”、“城市十佳酒店”、“年度住宿业投资领军人物”、“年度卓越企业家”、“年度新锐投资人”、“年度优秀城市酒店运营单位”等各大奖项逐一颁出。维也纳国际酒店旗下五家门店均被评为当地十佳酒店之一,分别是荣膺“武汉十佳酒店”的维也纳国际酒店·武汉解放大道同济医学院店、“太原十佳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太原南站店、“沈阳十佳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沈阳火车站店、“上海十佳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浦东机场店、“苏州十佳酒店”维也纳国际酒店·苏州火车站北广场店。而且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维也纳国际酒店·武汉解放大道同济医学院店和维也纳国际酒店·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浦东机场店两家门店还同时被评为“中国中高端酒店100强”。

  多年来,迈点研究院基于对中国景区、酒店的深耕观察,立足于公正、客观、真实,从媒体、搜索、运营和点评等四大维度进行动态监测与排名,打造出中国文旅行业年度影响力榜单与受行业认可的消费者喜爱榜,在业内颇具权威性和含金量。

  此次维也纳国际酒店五家门店均被评为当地十佳酒店,覆盖了华北、东北、华中、长三角等多个地区的中心城市,这种多点开花的优异表现,与维也纳国际酒店对酒店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有着密切关系。据悉,这些获得广泛好评的酒店,通常都在自身的品牌格调与消费者不断提升的品质体验诉求融合方面有着上佳呈现。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新一代入住体验的维也纳国际酒店·武汉解放大道同济医学院店、维也纳国际酒店·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浦东机场店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荣登榜单,可谓是实至名归。

  “最重要的是酒店服务好”,“经过多个平台筛选之后选定的,不负所望”,“孩子给选择的酒店,非常满意”,“服务很人性,起早去机场还准备了早餐袋,里面的鸡蛋还是热的”……来自广大旅客的评价是维也纳国际酒店·武汉解放大道同济医学院店、维也纳国际酒店·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浦东机场店两家酒店跻身此次百强榜单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这也是对维也纳国际酒店的整体褒奖。

  据悉,维也纳国际酒店是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欧洲古典生活方式酒店品牌,也是中国中高端酒店规模领军品牌。围绕“复刻欧洲古典生活品味”的定位,维也纳国际酒店将西方古典艺术美学融入酒店空间,为普罗大众提供典雅、体面、舒适、艺术的旅宿服务。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维也纳国际酒店将继续不负厚望,载誉前行,以更为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在旅途中住得安心、放心、舒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