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确保备降航班中心配载工作的顺利

http://www.cnair.com 2023-02-27 15:04: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月22日,克拉玛依机场联合集团中心配载开展备降航班舱单远程打印测试工作。

  据悉,中心配载是远程配载模式的一种,具体通过的网络技术进行资源共享,同时实现远程计算和操控航班的重量和重心,远程打印舱单,确保航班安全。为保证配载工作的万无一失,克拉玛依机场值机配载人员事先对所飞机型、重心等进行详细了解,与集团中心配载进行沟通,测试中,首先建立一个模拟航班,配载员正确输入该航班行李货物重量、建议舱位,关航班;再由中心配载打印装机单和舱单。

  通过此次远程测试,为解决由于舱单递送不及时导致备降航班再次延误、改善航班运行情况、提高航班正点率起到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