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法荷航集团订购四架空客A350F货机

http://www.cnair.com 2023-01-30 14:22: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130日,图卢兹 —— 法荷航集团日前确认订购四架空客全新宽体货机A350F。新飞机将由荷航集团旗下、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荷兰货运航空公司Martinair运营。A350F货机将使该航空公司退役其现有的老一代货机,并用全新货机取而代之,助力其向更可持续的货运业务迈进。

 

  空客A350F货机基于全球领先的现代化远程飞机A350衍生而来,将配备大型主货舱舱门,机身长度针对货运运营进行优化,机身超过70%由先进材料构成,起飞重量至少减轻30吨。A350F货机由高效的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提供动力,与目前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相比,其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至少降低 20%。Martinair届时接收的新飞机将符合将于2027年底生效的最新国际民航组织(ICAO)二氧化碳排放标准。

  空客A350F货机项目于2021年启动,已获得来自7家客户的35架订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