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即将在50架新A350飞机上安装高速空中宽带网络

http://www.cnair.com 2023-01-13 15:2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113日,阿联酋迪拜总部位于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近日宣布,计划于2024年接收的50架全新空客A350飞机,将配备由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 GX Aviation提供的新型高速空中宽带网络,继续践行其“飞悦卓越”的品牌承诺。签署这一全新协议将显著提升乘客体验,提供增强的机上Wi-Fi连接和更广阔的全球覆盖,即使航班飞越北极上空也不例外。

  阿联酋航空的空客A350机队将是其首批使用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 Global Xpress (GX)卫星网络的客机。这一举措将确保乘客飞往包括北极在内的任何目的地,都能享受到不间断的全球机上互联网连接。先进的高速宽带将提升和改善阿联酋航空乘客在飞机上使用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体验。

  将为阿联酋航空提供机上宽带服务的Inmarsat GX卫星网络目前由五颗Ka波段卫星组网构成。在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全资技术发展规划中,未来该网络还将增加七颗卫星。这包括两颗有史以来最精密先进的Inmarsat-6s商业通信卫星,预计于2023年投入使用;随后还将有三颗地球同步轨道卫星加入网络,以提升速度、通量和网络连接坚韧性;以及位于高椭圆轨道的两颗卫星,在飞机飞越高海拔和极地时,例如中东往返北美航线,为飞机提供全球唯一的商业移动宽带服务。

  阿联酋航空首席运营官Adel al Redha表示“阿联酋航空始终认为,提供世界级的机上体验至关重要,我们了解飞行中网络连接的重要性。多年来,我们一直与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和我们的供应商伙伴密切合作,以确保我们所有的飞机都提供Wi-Fi连接。我们期待通过为我们的空客A350机队配备GX Aviation服务,寻求提升机上连接的方法和更多选择。即将发射的卫星所带来的先进能力尤为重要,因为这将在我们的全球航线网络内增强覆盖率,包括飞机在执飞中东往返美洲航线时飞越北极地区。”

  Inmarsat航空服务空中连接业务高级副总裁William Huot-Marchand表示“我们很高兴阿联酋航空加入GX Aviation大家庭。这将是阿联酋航空首个配备先进GX Aviation解决方案的机队。GX Aviation已做好充分准备,以满足乘客对数字化机上体验日益增长的期望,并在所有航线上提供不间断全球覆盖的高速连接,即使是飞越北极地区。阿联酋航空在提供优质乘客体验方面享誉世界,我们期待与阿联酋航空密切合作,以确保项目实施,同时,我们还期待着与阿联酋航空在其他方面携手创新。”

  阿联酋航空还为Skywards会员推出了空中网络连接增值服务,即头等舱乘客、所有乘坐商务舱的Skywards金卡或银卡会员以及乘坐任何舱位的Skywards白金卡会员都可以在整个航班期间免费上网。

  阿联酋航空近期获得了一系列全球旅游和航空奖项,包括:荣获2022年ULTRAs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荣获2023年APEX“世界级大奖”、“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评级、“乘客之选全球最佳机上娱乐”奖,以及荣获2022年Skytrax “全球最佳经济舱”、“全球最佳经济舱餐饮”,并连续第17次获得“全球最佳机上娱乐”——阿联酋航空持续兑现其“飞悦卓越”的品牌承诺。

  为A350机队配备高速空中宽带服务,是阿联酋航空投入数十亿美元用以提升乘客体验计划中的最新举措。这一计划还包括目前已知的120架飞机改造项目、在菜单研发和餐饮体验方面的投资、计划在即将交付的飞机上推出下一代空中娱乐系统,以及由世界闻名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设计的空乘人员服务培训计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