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顺利完成气象多元融合系统接入升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01-06 11:2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满足气象高质量发展需要,1月5日凌晨,民航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积极配合中南空管局完成气象多元融合系统接入工作。

  多元融合系统采用全新的技术平台,将更多的数据和产品进行深层次融合,在云端制作生成满足用户需求的定制化气象产品,丰富的软件功能和便捷的操作性将极大的提高气象服务质量。

  为了确保接入升级工作顺利完成,减少施工给正常业务运行带来的影响,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积极与中南空管局多次进行会议商讨,制定详细严谨的施工方案。经过气象机务人员反复实验测试,不断优化配置,改进施工方案,升级当日,气象机务员熟练操作,仅仅用时二十多分钟就和广州通信枢纽室实现了链路的畅通,成功访问广州云数据中心气象多元融合系统网站。

  此次气象多元融合系统链路的成功开通,离不开湖南空管分局气象人员严谨科学的专业精神和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在接下来的春运保障工作中,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将继续保持这种工作劲头,为用户提供更全面、更高效、更有力的气象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