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积极清雪保通畅

http://www.cnair.com 2023-01-05 14:16: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高紫涵)近日,喀纳斯机场迎来了连续一周的降雪天气,为了保障后续的扫雪工作有序推进,每天我们都会对路上的积雪进行清扫。

  在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干劲十足,有说有笑,累了,就换另一个人干。虽然雪比较厚,天气比较冷,但一点也不影响大家的扫雪热情。不一会儿,大家都“白”了头,看着彼此滑稽的模样,大家都笑了起来,就这样,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干完了分配好的场地。

  作为一名机场员工,每一次扫雪,不仅仅是我们的责任,更是我们机场员工的团结协作精神的体现。更为日后机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