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陵兰航空成为空客A330neo全新运营商

http://www.cnair.com 2022-12-19 13:4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21219日,图卢兹 —— 格陵兰航空日前接收了一架空客A330-800宽体飞机,成为这款机型的最新运营商。空客A330neo将取代格陵兰航空机队中的上一代机型,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环境效率,同时为乘客提供舒适的旅行体验。

  格陵兰航空的A330neo可以舒适地容纳305名乘客,包括42个高端经济舱座位和263个经济舱座位。

  格陵兰航空还与空中客车就飞行小时服务(FHS)达成协议,涵盖部件供应和维护服务。基于循环经济模式和减少碳足迹等理念,空客FHS能够在飞机的整个生命周期提供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空客FHS目前在全球范围内为1200多架飞机提供服务。

  为了践行格陵兰航空的可持续发展战略,该架飞机的交付航班使用了30%的混合可持续航空燃料(SAF)。

  格陵兰航空将首先在北极岛屿和丹麦之间的航线上部署其A330neo,稍后将增加北美和欧洲航线。

  空客A330neo配备了屡获殊荣的“飞行空间”(Airspace)客舱,为乘客提供全新水平的舒适性、氛围环境和设计,包括提供更多的个人空间、更大的头顶行李架空间、全新客舱照明系统和新一代机上娱乐系统以及全面的互联网络覆盖。与空客所有其他机型相同,A330neo还配备了先进的客舱空气系统,确保飞行期间的环境清洁和安全。

  空客A330neo是广受欢迎的A330宽体飞机的新一代版本,采用新一代发动机、新的机翼和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创新,其燃油消耗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均可降低25%。A330-800可不经停直飞8150海里 / 15094公里。

  截至2022年10月底,空客A330系列飞机已获得1700多架确认订单,其中包括来自24家客户订购的275架A330neo。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