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瑞士空中救援服务组织Rega为其山地救援任务订购12架五桨叶空客H145直升机

http://www.cnair.com 2022-12-13 15:57: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1213日,苏黎世 —— 瑞士空中救援服务组织Rega订购了第二批共12架五桨叶空客H145直升机,将在其山地基地运营。此批空客H145直升机将取代其现有的AW109SP直升机机队。该订单为今年3月宣布的9架空客H145直升机初始合同的续增订单。到2026年,Rega将运营由21架五桨叶空客H145直升机组成的全空客机队。

  空中客车直升机首席执行官艾文(Bruno Even)表示:“我们深知直升机在高海拔的优秀作业性能对于瑞士的高山救援任务来说至关重要。五桨叶空客H145直升机曾降落在智利的阿空加瓜山上,该山体海拔近7000米,从未有其他双发直升机实现过这一壮举。Rega对五桨叶空客H145直升机充满信心,并决定将其打造为机队中唯一执行此类重要任务的机型,这让我们倍感自豪。”

  Rega首席执行官Ernst Kohler表示:“通过选择五桨叶空客H145直升机,我们确保Rega在未来15年内能够继续为患者提供可靠和专业的空中医疗援助服务。”

  此批五桨叶空客H145直升机配备了针对运营商的需求特别设计的先进导航系统,有助于增强其任务能力和运营安全。作为Garmin GTN750 Xi飞行管理系统的新功能,该集成控制的多传感器系统可提供高度准确而可靠的导航能力。借助于泰雷兹的惯性导航系统,即使在GPS信号丢失的情况下,直升机也能安全航行。这进一步提高了恶劣气象条件下的导航性能,并使空客H145获得直升机运营最高标准的导航程序RNP-AR 0.1的认证。此批直升机的配置还加装了由Vincorion公司生产的新型绞车,该绞车已通过认证,可在五桨叶空客H145直升机上应用,确保最高安全运营标准。

  Rega在瑞士运营14个紧急医疗服务站。去年,直升机机组共执行了14330次任务,包括471名新冠肺炎患者的运输。

  作为空客畅销的多任务轻型双发直升机H145的新版本,创新的五桨叶旋翼使H145直升机的有效载荷增加了150公斤。新型无轴承主旋翼设计使维护更为简化,进一步提升了H145的服务能力和可靠性,同时增加了乘客和机组人员的乘坐舒适度。

  目前在役的空客H145系列直升机共有1600余架,总飞行时长超过700万小时。空客H145直升机由两台赛峰Arriel 2E发动机提供动力,配备全权限数字电子控制系统(FADEC)和Helionix数字航空电子套件。高性能的四轴自动驾驶仪,在提高了安全性的同时减少飞行员的工作量。其极低的外部噪声和二氧化碳排放,使空客H145成为同级别中更安静、更环境友好的直升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