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恢复“西安—阿勒泰”往返航线 助力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2-12-10 10:20: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12月9日18:06分,随着一架由长安航空执飞的9H6015航班平稳降落在阿勒泰雪都机场,标志着“西安—阿勒泰”航线正式复航。

  据悉,此航线由长安航空运营,机型为738,恢复航线后,计划航班班期为每周一、三、五一班。航班号为9H6015/9H9002。去程航班9H6015,14:15从西安机场起飞,17:45到达阿勒泰雪都机场;回程航班9H9002,19:20从阿勒泰雪都机场起飞,22:50到达西安机场。                 阿勒泰旅游资源独特,享有“千里画廊”的美誉,位于世界滑雪黄金纬度,雪质雪量雪期、气温风速湿度环境等滑雪条件世界一流;冰雪文化源远流长,被誉为“人类滑雪起源地”、“中国雪都”。冬季的阿勒泰就如同置身于童话中的冰雪世界,这里可以满足广大旅客的美梦和激情,是滑雪天堂。阿勒泰地区积极打造国际冰雪运动旅游目的地,以品牌知名度带动旅游经济发展,持续为全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推动“丝绸之路经济带”纵深发展,为冬季滑雪爱好者提供快捷、便利条件。后续还将努力推动恢复阿勒泰至其他更多城市的航线航班。阿勒泰雪都机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足充分准备,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一个安全、可靠、舒心的出行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