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保卫部: 国际民航日——关注平凡岗位上的不凡英雄

http://www.cnair.com 2022-12-09 21:0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2月7日,是第26个国际民航日,前一天,保卫部三大队安全员谢鹏、奴尔旦阿力、丁红梅、周凯、董晓翔、范海洋坚守生产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国际民航日。

  三名共产党员在航班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从航前时的细微检查,到上机后的认真清舱,再到航程中的尽职履责,直到航后结束,每一个细节都严格把关,按标准完成四个阶段的工作流程,将安全生产牢牢放在首位。

  安全员作为航空安全工作重要践行者和守护者,他们为旅客的安全旅途保驾护航,在平凡岗位上不凡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李萱 王天博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