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返乡护航 温暖相伴福州航空助力哈尔滨高校学生平安返晋

http://www.cnair.com 2022-12-08 13:39: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2月7日,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FU6661哈尔滨-太原航班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运送177名哈尔滨高校学生返回家乡太原。这是福州航空继12月2日执行哈尔滨-呼和浩特包机航班后,再次护送哈尔滨高校学生返乡。

  自接到哈尔滨高校学生返乡需求后,福州航空党委立即协调各单位制定专项保障方案:积极沟通华北局、东北局完成哈尔滨-太原航权、时刻新增工作,同时选派综合素质过硬的机组成员、细化防疫保障流程施等,确保学生顺畅出行。

  “疫情虽重,幸而有你相伴。感谢福州航空助力哈工程学子回家!”“感谢福州航空和山西校友会组织的这次包机,让远在北疆的我们感到无比温暖。”学生们纷纷留言点赞福州航空温暖服务。此外,有学生家长表示:“现在机票一票难求,非常感谢航空公司的暖心之举。孩子安全顺利到家,我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学生包机旅客群体单一,极大减少了人群集中交叉传染的风险,让学生更安心,家长更放心。

  据了解,福州航空包机业务可在承运航线、承运人数、行李重量、乘客餐食、机场引导、主题航班等方面提供专属定制和个性化服务,至今已顺利保障吉林油田、福建永辉、唐山冀东电力等单位以及西安、昆明、哈尔滨、重庆等地学生出行需求,为旅客提供安全高效的出行方式。

  福州航空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建为魂”企业文化,践行“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公司将继续发挥“空中桥梁”的优势,严守航空安全与服务品质,打造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