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宪法宣传周”进行时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2-12-08 11:02: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魏恒)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连日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主题,加大对宪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的督查力度,努力让宪法深入人心,让法治教育“不掉线”。

  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采取线上宣传为主,线下为辅的宣传方式,结合政治业务学习、主题党日、观看法治影片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宪法、民法典、教育法和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法规等。讲好中国宪法故事,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以宪法精神凝心聚力。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意识,激发了员工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热情,接下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将把握新时代宪法宣传教育的特点和规律,积极探索普法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在创新法治宣传教育理念、手段、载体上下功夫,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