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12-05 11:29: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今年的主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理念,进一步推动那拉提机场树立法律意识,那拉提机场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组织开展为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设立国家宪法日,不仅是增加一个纪念日,更要使这一天成为全民的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形成举国上下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那拉提机场通过让员工微信观看普法短视频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使广大职工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宪法和法律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宪法权威,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为民航运输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