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1月出入境旅客量持续增长 票价下降逾二成

http://www.cnair.com 2022-12-01 17:3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工作的20条措施后,出入境政策逐步调整,多条国际航线有序恢复,国际航线的市场需求在运力增投和政策利好的刺激下出现一定回升。11月,国际航班数量及旅客量同比去年大幅增加,机票价格也有所回落,一系列积极信号正在显现。

  航旅纵横数据显示,11月,国内航司的出入境旅客量超26.5万人次,环比上月增长约18%,同比去年增长近110%;其中,内地出发到港澳的旅客量有明显增长,环比上月增长近38%;11月热门入境航线top5依次为:首尔—上海、香港—上海、台北—上海、东京—上海、香港—北京。同时,国际机票平均支付价格有所回落,11月平均票价(不含税)约为7746元,环比下降近23%。

  与此同时,国内多地防疫措施也逐步“松绑”,民航出行有序恢复。11月30日,广州多区宣布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解除相关区域的临时管控措施。航旅纵横数据显示,当日广州白云机场进出港旅客量显著增加,比前一天增长约35%,达到近三周以来的旅客量峰值。

  随着各地对防疫20条的相关措施进一步落地,旅客出行的需求和信心逐步增加。针对旅客的差异化出行需求,航旅纵横APP推出多种低价升舱产品,覆盖四川航空、海南航空、山东航空、西藏航空等多家航司。旅客可在相关行程页面一键升舱,操作成功后向乘务员主动出示“升舱成功”的系统页面,即可全程享受公务舱服务标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