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创新力赋能产品,欧暇·地中海酒店持续获得投资者关注与认可

http://www.cnair.com 2022-11-26 20:5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几年酒店行业中,集合红利与流量人气的酒店品牌成为业界追逐的焦点,众多酒店品牌各自发力,致力于打造出具有“网红”属性的明星酒店。同时,随着人们的出游习惯的变化,城市周边的“轻度假”已经成为时行的旅客出行的新选择。而因为1-2天的短途周边旅游需求日渐攀升,人们对于城市周边酒店的体验需求日益提升。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在此情况下脱颖而出,凭借其打造的差异化个性消费场景,为如今的消费者带来了非凡的旅居体验。

  聚焦“地中海”特色风格的欧暇·地中海酒店,不断探究此风格的特点,最终通过颜色搭配、配饰元素的添加以及材料的适配,营造出极具异域风采的地中海式风格,利用在视觉与空间维度的创新,吸引了更多消费者前来体验。为更好的实现流量的转化,欧暇·地中海酒店还别出心裁的通过整合营销的方式,结合各地特色与品牌跨界合作,打造出了多个定制化特色产品,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已成为当地热门的拍照打卡地的欧暇·地中海桂林象山公园店的爱琴海求婚天台,除此之外,欧暇·地中海推出的客房定制茶饮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凭借在品牌与产品端的不断创新,欧暇·地中海酒店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更是通过品牌、产品的创新为酒店创造出了更多商业价值,从而帮助投资者实现更可观的收益。相信在欧暇·地中海的不断努力下,未来还将在中端酒店赛道创造更多优质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