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组织观看《平凡英雄》凝聚奋进力量

http://www.cnair.com 2022-11-25 16:0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杨秀欢)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启发职工们真切感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团结进步工作,11月25日,喀纳斯机场组织观看电影《平凡英雄》。

  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位7岁的和田男孩意外绞断手臂,在随后的黄金8小时救治时间里,和田、乌鲁木齐两地医护人员、南航机组、机场和空管工作人员、警察、乘客等各行各业的普通人,争分夺秒,想尽一切办法,让断臂男孩搭乘当天和田至乌鲁木齐最后一班飞机,跨越1400公里,抵达乌鲁木齐顺利完成手术,最终保住了孩子的手臂。《平凡英雄》这部电影改编自真实事件。通过观看电影,让我们深刻意识到机场是规则最为严明的机构,但是在一个鲜活的生命面前,每个平凡的工作人员都表现出了最大的善意和人性的光辉——为生命让路。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触动,学习到了各族人民团结互助的深厚感情,感受到了生命至上的价值体现。今后,喀纳斯机场将会维护好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在促进民族群众间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