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焦全流程投资服务,维也纳酒店多维度保障投资者利益

http://www.cnair.com 2022-11-25 13:5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酒旅市场正在发生深刻变化。

  中国饭店协会《2022中国酒店集团及品牌发展报告》显示,截止2022年1月1日,全国酒店业设施约25.2万家,客房总数1346.8万间,平均客房规模约53间。相较于2020年,酒店总量减少了2.7万家。

  这一组数字变化,背后释放出两个层面的关键信息。第一个层面的关键信息是中国酒旅市场依然有巨大的市场空间,因为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升,中国商旅休闲市场显然会向发达国家看齐,增长潜力可观;而另一个层面的关键信息则在于酒店结构的进一步优化,缺乏品质竞争力的酒店将会被消费者淘汰出局。简言之,高标准酒店时代不再是将来时,而是正在进行时。

  以最近三年取得惊人扩张规模的维也纳酒店为例,即便是有疫情等宏观不利因素影响,维也纳酒店2020年推出的V5.0版本酒店项目也已经签约了超400家,遍布全国多个城市。目前,维也纳酒店在全国31个省市区布局的门店规模已经超过1700家,在中端酒店赛道强势领跑。

  维也纳酒店的高速扩张,与酒店投资者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而投资者之所以愿意在行业低谷加码对维也纳酒店的投资,关键就在于维也纳酒店团队高标准的适配了酒店投资者核心诉求,用高质量的全流程服务赢得了酒店投资者的认可和青睐。

  具体而言,维也纳酒店团队对每一个项目都力求高效赋能,从项目准入时就做好把关、审核,制定出最优质、适配的投资方案供酒店投资者参考,在投资前期阶段保证位置、市场、物业、客源的匹配性,用近三十年的成熟酒店管理运营经验洞察每一个环节的潜在风险,提前应对,多维度保障维也纳酒店投资者的利益。

  市场的深刻变化为高品质酒店产品的进一步扩张创造了十分有利的环境,酒店投资者对此也有清晰预判。维也纳酒店品牌高标准的全流程服务,不仅有效打消了投资者疑虑,也有效的解决了运营能力薄弱、资源支持不足等显著问题。正如维也纳酒店V5.0重庆开州区汉丰湖店投资人颜中成在接受采访时所言,品牌的高标准服务让投资者的酒店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占据了优势,而这些优势无疑会进一步强化投资者对维也纳酒店的投资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