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雪都机场开展新闻报道推进会

http://www.cnair.com 2022-11-23 14:3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 魏恒 )为进一步做好机场宣传报道工作,切实提升机场宣传队伍的综合素质,全面提高新闻宣传水平。近日,阿勒泰雪都机场组织开展了宣传报道推进会。

  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会上,党群工作部通报了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分析了近期新闻宣传工作整体情况、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以及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2023年的新闻宣传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新闻宣传工作对于“内提士气、外树形象”的重要意义。善于发现、挖掘新闻亮点、要点,通过采写鲜活、生动、快速的新闻作品,要求各部门在新闻宣传、品牌活动等方面要发挥联动作用,形成合力,传递民航正能量。进一步将新闻宣传工作层层压实,激发宣传热情,引导员工多写、多拍、多练,合力提升机场新闻宣传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通过本次宣传报道推进会,拓宽了通讯员的写作思路和视野,汲取了专业的写作知识和灵活多样的写作技巧,切实提升了宣传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