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生命保驾护航,幸福航空成功保障造血干细胞运输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2-11-20 13:48: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陈晗、刘琦

  11月19日10:41,幸福航空运行控制中心服务指挥席接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通知,表示有一名旅客需要通过幸福航空JR1551西安-烟台航班运输造血干细胞。此时,JR1551航班正在办理值机手续。

  时间紧迫,此时距离航班起飞仅剩不足2小时。幸福航空立即启动紧急保障预案,联系旅客进一步确认出行细节。同时,幸福航空AOC(运行控制中心)第一时间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关单位取得联系,申请为携带造血干细胞的旅客开辟安检、登机的绿色通道。在旅客抵达机场后,幸福航空地面服务人员引领旅客做好信息申报、健康码查验等各项准备工作,最终旅客于11:40抵达登机口顺利登机。此外,幸福航空AOC与西安及烟台空管联系,协调保障该航班优先起降,航班于12:33提前起飞。

  14:32,航班较预计时间提前18分钟抵达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幸福航空烟台航站工作人员早已在舱门口等候,接到携带造血干细胞的旅客后一路护送其至航站楼出口。

  “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幸福航空牢记初心使命,铭记三个敬畏,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多次成功保障特别运输任务,为生命的延续争分夺秒。

  幸福航空温馨提示,有人体捐献器官运输需求的单位或者个人,可以拨打客服热线4008680000,向幸福航空申请使用人体器官运输保障绿色通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