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联酋航空与迪拜居住和外国人事务总局签署生物识别数据协议

http://www.cnair.com 2022-11-17 13:11: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这一里程碑式举措将为国际游客提供迪拜机场快行通道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1117日,阿联酋迪拜阿联酋航空宣布,该航司已与迪拜居住和外国人事务总局(GDRFA)建立合作,在经过乘客同意使用其生物数据后,即可为国际乘客提供快速通行的机场体验。

阿联酋航空与迪拜居住和外国人事务总局签署生物识别数据协议 1
阿联酋航空与迪拜居住和外国人事务总局签署生物识别数据协议 2
阿联酋航空与迪拜居住和外国人事务总局签署生物识别数据协议 3
迪拜国际机场生物识别通道
 

  该协议由迪拜GDRFA总干事Mohamed Ahmed Al Marri中将阁下和阿联酋航空首席运营官Adel Al Redha签署,双方均有多位高层人员出席。

  作为全球首个此类协议,GDRFA和阿联酋航空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旨在携手努力为到访迪拜的游客进一步提升创新型和数字化旅行体验。该协议改善了迪拜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的乘客通行流程,为到访迪拜和在此转机的乘客提供速度更快、效率更高的机场通行体验。

  在谈到该协议将如何为旅行者提供优质服务时,Mohamed Ahmed Al Marri中将阁下表示:“迪拜是世界上最令人向往的目的地之一,2022年有超过800万名游客到访过这座城市。我们致力于将迪拜打造成全球领先的商业枢纽和旅游目的地,并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因此我们将持续以一流的服务为主要合作伙伴提供支持。”

  在强调这项协议的重要性和意义时,Adel Al Redha表示:“阿联酋航空不断投资以改善乘客体验,我们感谢GDFRA搭建合作、沟通和协作的桥梁,助力阿联酋航空提升服务价值以及为国际乘客打造‘飞悦卓越’的旅行体验。”

  通过在机场的多个点位利用生物识别技术和GDRFA预先填充的生物识别数据库对乘客进行识别,在迪拜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乘客即可轻松快速地办理值机、候机、登机和通关等手续,人工智能系统将对乘客独有的面部特征进行识别,并连接至他们的护照进行即时身份确认。作为一项此前仅供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国民及海合会成员国国民享受的特别礼遇,自2023年起,国际旅客仅需在阿联酋航空App上、阿联酋航空自助值机亭,或亲身在阿联酋航空值机柜台前,点击几步进行正式授权,即可享受这一服务。

  阿联酋航空还为乘客提供更多的方式和途径以获得快速便捷的旅行体验:

  使用“阿联酋航空app全球通用

  阿联酋航空推荐乘客通过手机下载其官方应用程序“阿联酋航空app”,以便轻松获得航班的所有详情。通过应用程序,乘客可以追踪行李、预订和改签航班、下载大部分目的地的电子登机牌、查看机上餐饮服务、预订专车接送服务,甚至可以预先选择和计划将在ice机上娱乐系统上观看的电影。

  在线值机全球通用

  在航班起飞前48小时以内,乘客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www.emirates.com)即可办理在线值机。乘客只需轻点几下,即可完成选座和预订机上餐食,甚至可以把握最后一分钟的升舱机会。到达机场后,乘客可在专属柜台办理行李托运和电子登机牌下载,整个过程十分简便。

  起飞前一天办理行李托运迪拜适用

  如果从迪拜出发,乘客可以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提前办理值机手续并完成行李托运,如果飞往美国或特拉维夫,可在出发前12小时内托运行李,到达机场后径直办理通关手续即可。

  家中值机服务迪拜适用

  阿联酋航空为从迪拜和沙迦出发的乘客提供家中值机服务,由DUBZ公司负责。DUBZ公司人员可在乘客家中、酒店或办公室,为其完成值机手续,并将行李送至机场,乘客则能够充分享受接下来的时光,之后在机场快速完成相关手续。乘客需在航班起飞前至少24小时预订并支付此项服务,且在航班起飞前6小时内到达机场值机柜台。

  自助值机亭迪拜适用

  阿联酋航空乘客还可选择迪拜国际机场内的自助值机亭,快速又便捷地完成值机手续。乘客按照触屏自助服务机上的步骤即可完成值机手续,或者非触碰式地使用手机操作自助服务机。在自助服务机上,乘客可以查看行程、选择座位以及登录阿联酋航空Skywards账号。如果已经在网上办理过值机手续,乘客还可以选择在行李托运区完成自助行李托运。

  全球领先的生物识别技术迪拜适用

  2023年,阿联酋航空乘客只要在阿联酋航空app、自助值机柜亭,或人工值机柜台轻点几下,即可授权使用其生物识别数据。由此,乘客每次都能在迪拜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多个点位享受到非接触式便捷体验,得益于值机、贵宾室、登机口及海关都配备了省时的生物识别创新技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