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展移师南京,共筑一场房车盛会

http://www.cnair.com 2022-11-16 08:06: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切实保障广大参展商及参展观众的参展观展安全,进一步缓解并释放受大环境影响持续压抑的房车消费需求,让华东及周边地区的房车爱好者有展可看、有车能选,路程网x房车行在经过慎重考量后,最终决定将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展移师南京,与第三届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合并举办。

  这是路程网x房车行2022年在南京举办的第二场大型房车展会,也是在受大环境持续“高压”下,对于房车大型展会的第二次全新探索;不再只是单纯的走出上海,更是利用上海国际房车展的影响力,助力上海周边地区房车产业及房车大型展销会发展提速,并进一步为国产房车市场回暖、恢复良好增长添光溢彩。

  首场合并举办的2022 RTRV SHOW 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 南京站)已于8月28日圆满结束,为期三天的展会,创造超300台的房车成交量;

  在此基础上,于2022年12月10日-12日,在江苏·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玄武区龙蟠路88号)举办的第三届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南京站)将延续首届的盛况,再次为大家呈现一场更为精彩的房车盛宴!

  本次展会拟邀国内众多知名房车厂家/企业参与,届时,当下最为热门的重卡越野、轻卡、皮卡、升顶皮卡等重量级车型以及超多新款房车将集体亮相第三届南京国际房车展现场,为参展观众呈现一场极具视觉震撼的盛会。

  当然,除了房车整车展区外,本次第三届南京国际房车展还将在现场增设Camping Life体验区,着重打造户外露营野餐场景,展示旅行方式的多样性,方便大家在看车、选车之余,可以近距离体验露营生活,感受亲近自然的乐趣,解锁不一样的玩法。

  时间、地址虽变,但路程网x房车行将继续秉持初心,致力以更精神的面貌,为大家呈现一场安全、高效的房车行业盛会,同时也感谢广大粉丝观众、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

  短暂的等待,只为了更美好的相遇;2022年12月10日-12日,江苏·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第三届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南京站)”,期待与各位再次相聚金陵,共筑一场房车盛会!

  #展会小贴士

  第三届南京国际房车露营与自驾游博览会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南京站)

  时间:2022年12月10日-12日

  地点:江苏·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