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专注于为用户体验而生的阿波得山泉水-专访创始人张耀仙

http://www.cnair.com 2022-11-15 08:3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年轻人做事的纯粹,在阿波得饮用山泉水的瓶身品牌形象体现的淋漓尽致。

  张耀仙(以下称张总)一个九零后的女生,2021年中旬获得第一笔天使投资,创立了阿波得饮用山泉水,“我想做一瓶有生命力的水”张总的这句话打动了天使投资人,让原本的一个想法,在一年多后的今天,阿波得饮用山泉水成为了广东市场异军突起的一个潮流品牌。

  三种不同颜色的瓶身这样大胆的尝试,大概在饮用水市场中的各个品牌也是独一无二的存在。阿波得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极大程度的来自于这种另类的包装设计,例如,这样的创意在年轻人聚会的场景里,很大程度的解决了个人水瓶辨识的问题,也是阿波得能够快速铺进酒吧、夜店等娱乐场所的关键因素。

  然而无论包装再怎么特殊吸引眼球,一个产品想在市场上取得长期的好成绩,质量过硬才是最关键的因素。“品质及口感绝对是我们的第一选项,我们拿去给喜欢泡茶的朋友冲茶,也包括一些专业的品茗茶庄,经常得到很好的评价,明显的能喝到阿波得饮用山泉水的细腻甘醇,也因此获得了很多的专业的渠道”张总一边说道,脸上泛起一种自信的笑。

  纯粹专注是阿波得饮用山泉水的核心价值-只想让人喝好水,相比于大多数创业者追求快速增长、快速成功的观念,张总只希望每个喝过阿波得饮用山泉水的朋友,都会喜爱每一口的饮用体验,“我们不在乎花多少时间去让消费者认识阿波得饮用山泉水,我们只关注每一个喝过阿波得的用户的体验,只要用户喜欢我们的水,那么迟早我们能在市场上有立足之地,总之,用户的满意度就是我们最宝贵的资源,也是最大的成长动力”张总说。

  目前阿波得饮用山泉水在广东许多油站便利店上架销售,更凭借着其独特的风格及极佳的饮用体验,各上架便利店销售量更是与目前市场上的一众饮用水知名品牌毫不逊色。

  面对饮用水市场激烈的竞争局面,阿波得饮用山泉水这个年轻的品牌正焕发着生命力,一步一步向前推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