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心用情为生命护航 ——湖南航空成功保障人体造血干细胞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22-11-11 16:4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玉怀、李艳娟)“我们要携带造血干细胞搭乘11月10日A67148航班从无锡前往昆明,救治一名血液病患者,时间紧急,请求贵单位保障输送。”11月10日中午,湖南航空AOC 值班席接到一名来自医疗单位的旅客电话。由于采集后的造血干细胞严禁被X光照射,对运输条件和时间的要求极为严格,为此,湖南航空高度重视、紧急联动,无锡、昆明两地立即同时启动紧急保障预案,为生命的延续开辟“绿色通道”。

  在无锡,湖南航空地面服务部接到通知后,立即联系旅客再次确认信息。同时提前与机场申请绿色通道,并做好信息申报、座位调配、健康码查验等各项准备工作。19:23旅客到达无锡机场后,湖南航空地面服务部工作人员早已提前就位,为旅客办理相关手续,引领旅客快速通过安检,于19:32到达登机口,同时安排旅客优先登机,航班在20:23顺利起飞。

  23:03分,航班比计划提前52分钟到达昆明长水机场,早已在此等候的湖南航空地面服务部昆明基地的工作人员迅速带领旅客优先下机,并一路护送其至航站楼出口。

  分秒必争是对每一个生命的尊重和敬畏。这是2022年以来,湖南航空第4次成功保障造血干细胞运输。湖南航空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架起传递生命希望的空地间桥梁,以坚定的初心提供真情服务,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不断传递爱与希望,诠释民航人对生命的尊重和对社会责任的担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