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货运安检站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双十一”货邮运输

http://www.cnair.com 2022-11-11 08:2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双十一”电商购物节拉开序幕,航空货邮运输旺季也随之到来。11月1日以来,天津航空货运安检站迎来了货物运输保障的高峰期。面对连续降温和货量骤增的双重压力,天津航空货运安检站及早谋划、多措并举,确保货物的安全检查工作高效快速、平稳顺畅。

  为确保航空货物、邮件快速过抵离,天津航空货运安检站高度重视、统筹安排,依托专业的安检队伍及丰富的保障经验,精准施策。天津航空货运安检站于“双十一活动”前夕组织召开货运安检保障动员会,提高全体安检员思想认识;持续开展安检严查专项活动,坚持“严”字当头,做到忙中有序,坚决贯彻落实航空安全工作“零容忍”的工作要求。

  “双十一”货物过检的高峰期集中在凌晨,货运安检员保持24小时待命,延长作业时间,坚持做到货物随到随检。同时,由于快递类货物种类繁杂,新型危险品、违禁品层出不穷,天津航空货运安检站强化安全管控,开展新型危险品识别培训,并加大开箱及防爆检测率,严格执行安检货物单件包装逐一过检,对于存在疑点的货物,落实100%开箱包检查。面对繁重的工作压力,货运安检员也坚决做到安检标准绝不降,保障质量绝不减,确保货物安全、及时过检。

  民航安检是空防安全的主阵地和主力军,天津航空货运安检站将持续践行“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安检岗位,坚持“安全第一”不动摇,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从细、从实地做好安检工作,以实际行动筑牢民航安全防线,展现出新海航、新气象、新作为,为空防安全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