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海情怀 东航助梦》入选IP SHANGHAI 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

http://www.cnair.com 2022-11-10 16:42: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中国东航短视频《山海情怀 东航助梦——他们的上海故事》入选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IP SHANGHAI全球传播企业案例最佳实践榜是中国首个以城市IP为主题、以企业发展为案例的大型全球传播案例征集活动。


  作为驻沪央企、上海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东航是上海城市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共创者和共享者,更是上海重大发展议题的实践者。此次入选短视频作品《山海情怀 东航助梦——他们的上海故事》,围绕佤乡女孩与德国天厨两位不同文化背景的主人公展开,讲述他们结缘东航,逐梦上海,共享发展机遇的故事。无论是来自大山的佤乡姑娘还是来自异国的德国大厨,在东航的“助梦”下,让各自的初心在上海这座城市里生根发芽,开花结果。视频在海内外吸引了超2500万观众观看,让海内外观众感受到上海这座城市的吸引力和包容力。

  围绕正在上海举办的第五届进博会,东航充分展现“核心支持企业”、“指定航空承运商”、“采购商”“服务商”的“四位一体”的关键作用,在上海向世界发出东方之约。开展首日东航即签下了本届进博会的民航业采购首单,签约金额、展位成交金额均超过去年,以实际行动为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新发展格局构建注入央企动力。东航在进博会舞台上,充分展现出“核心支持企业”的关键作用,为全球伙伴分享“中国机遇”,持续贡献“东航力量”。

  近年来,东航持续创新品牌的跨界表达,发掘上海城市的高流量IP密码,积极打造“ip shanghai”,先后策划开展“东航@进博会”、“外籍员工看上海”、“东航全球开放日”等形式丰富的传播活动,不断在国内和全球舞台上,用东航故事承载上海故事,助力提升上海城市文化软实力,打响上海城市IP,让更多的国际友人通过东航,了解上海,爱上上海,让“在上海,为全球”成为这座城市的闪亮名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