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80架!多弗航空再次签订直升机订单

http://www.cnair.com 2022-11-10 08:12:00 来源:互联网

  2022年11月9日,多弗航空产业集团(多弗航空)Kiss直升机系列签约仪式于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珠海航展)期间在航展现场举行。

  多弗航空分别与上海某科技公司签署30架直升机销售合同、与某产业集团签署50架直升机意向订单采购协议。所有销售直升机,将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分批分次交付。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多弗航空Kiss系列直升机为全球少有的采用180马力涡轴发动机的轻型直升机,全机身碳纤维结构,续航时间长 、稳定性高、舒适性强。其配备的涡轴发动机动力强劲、重量仅为同排量活塞发动机重量的2/3,对比同档次发动机,功率提升接近20%。其性能优越,可持续性线性输出,拥有超高稳定性和耐久性。

  多弗航空秉持创新驱动理念,通过收并购及自主研发模式,填补中国轻型直升机和发动机先进制造技术和产品的空白,凭借核心技术优势和产业集聚效应,未来有望大大降低生产制造成本,在商务和生活场景中,打造“白领买得起的直升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