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499元购云端创意广播!——迎双十一 西部航空推出众多优惠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22-11-09 13:22: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机上客舱口播还可出售?近日,西部航空电商负责人做出回应:“是可以的。499元限量秒创意广播是我们今年双十一特别推出的活动,旅客可根据自身情感需求或企业宣传需求,灵活创意运用空中资源,不仅可以满足旅客在云端大声说出自己的爱情宣言或浪漫告白,还可以实现企业在万米高空宣传自己的产品、企业文化等。”

  “空中创意广播促销活动是西部航空辅营的一次创新型举措,本次优惠名额限制为前十名。由于是双十一特别活动,因此每人仅限购买1单,单次口播内容需控制在100字以内,投放时间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口播内容在经过相关部门审核后通过后7个工作日上机发布。”西部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11月9日至11月16日期间,如有空中广播词口播宣传需求的旅客可将口播内容邮件发送至【q.bi@hnair.com】邮箱,在经过预审核后,针对前10名符合条件的意向客户进行官方电话回访,确认订单完善后续付款及执行手续,享受到客舱广播口播宣传499元一次的超低特价。”

  自2022年11月9日14:00起,除客舱创意口播外,西部航空还推出11元秒零花钱机票产品,11元购10公斤超限行李、11元秒优选座位权益、111元购无限升舱权益等增值产品,助力旅客完美升级出行体验。如有需要的旅客可前往飞行加APP了解和购买。

  此外,西部航空线下促销活动也将同步开展。即日起至11月30日,西部航空软胶飞机U盘、航空天地飞机拼图、颐和园口红套装、紫禁随行杯、十二美人茶等系列定制商品,在西部航空活动客舱购买还可享受最高直减65元的优惠。活动期间乘坐重庆、合肥、三亚、泉州和济南等出港航线的旅客,如有在机场值机处购买超限行李,可在乘机时凭当日超限行李现场缴费凭证享受机上指定款“空地有惠”商品直减20元专享优惠。

  最后西部航空电商负责人温馨提示:“本次双十一活动优惠产品众多,尤其是线上促销部分,优惠产品或权益数量有限,每个证件ID仅限购买1次,若产品退订不可再享受优惠,提请旅客提前了解购买时间、产品规则、产品权益、产品使用周期等相关内容以西部航空官方网站查询为准。”

  西部航空秉承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坚持发挥自身低成本运营模式优势,持续加大服务资源投入,保障旅客的旅游囤货需求和出行产品使用体验,为旅客提供更具高性价比的出行服务,推动民航大众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