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技术保障部开展秋游减压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11-08 15:53: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廖义慧报道:11月3-4日,湖南空管分局工会技术保障部分会组织员工分批前往湖南省植物园开展秋游活动。党的二十大指出,我们要深入开展健康中国行动和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本次活动主题为“享受大自然,与健康同行”,旨在引导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生活氛围以及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为技术保障部岗位优化正式运行做好润滑剂,促进员工在岗位优化期间的沟通和交流。

  活动于中午12点正式开始,大家在植物园北大门进入,直奔世界名花广场。一大片向日葵映入眼帘,品种各异同、色彩鲜艳,在微风中摇曳生姿,“好运多”、“金富贵”、“小清新”、“绿宝石”,大家品读着标识牌的名字,每一个品种都各具特色,让人目不暇接,心生欢喜,虽然少许品类“只见其名”“不见其花”,但仍然抵挡不住同事们聚在一起亲近大自然高涨的热情。满眼的金黄、紫红、青绿、怡神养目,给人以无限的遐想……接下来,大家陆续游览了樱花湖、枫香大道、竹园、天际阁、水杉路等景点。静谧迷人的樱花湖波光粼粼,行走在植物园里闻到的都是清爽和芬芳的气息。秋叶落在地面,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五彩斑斓的新装。一路上,大家对探寻动植物多样性之美颇有兴趣,有人因疑似发现世界上最小的鸟(蜂鸟)而惊喜,有人因拾到几个样貌独特的松果而倍感愉悦。在绕樱花湖返回的路上,同事们在大自然间流连忘返,争分夺秒地享受着当下最适宜的温度、阳光,最美的秋色和最洁净的空气,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一下午的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植物园秋游活动,不但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员工间的合作度、默契值,营造了积极、和谐、团结、向上的氛围,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树牢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意识和决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