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开展“安康杯”气象信息系统技能比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11-08 15:53: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文中乐报道:11月4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气象设备维护人员气象信息方面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湖南空管分局气象台气象设备管理室开展了2022年度“安康杯”气象信息系统技能比武活动,设备室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气象台领导对比赛结果进行了评判和颁奖。

  本次技能大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理论考试部分综合考核气象信息系统的执照题库,网络设备操作基础和网络安全防护处置知识。实操部分着重考查气象机务员对网络设备的配置和利用网络设备搭建网络平台的能力。整个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进行,每个参赛人员沉着冷静应战,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最后,技能比武评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通过这次比赛,设备维护人员发现了日常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细节,对日后改善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同事间的相互交流和配合,进一步提高了气象机务员的设备维护保障水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