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用“真情服务”温暖旅客冬日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2-11-08 15:5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北风潜入悄无声,未品浓秋已立冬”。昨日立冬,虽然天气逐渐转凉,但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的一线售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贴心的服务、过硬的业务能力温暖着每一位前往柜台办理业务的旅客朋友。

  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作为一线服务窗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模范带头作用,重点关注老弱病残等特殊旅客需求,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辛勤和汗水书写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篇章。

  近期,有这样两位“特殊”的老人,在机场公安人员带领下来到了天津机场售票处柜台。其中一位老人说道:“姑娘,我们买了去三亚的票,昨天从廊坊坐火车过来,但因为防疫原因,没赶上今天的飞机,走不了可怎么办呀!”当日值班的售票员戈岑看到两位老人满头大汗,焦急地无法将事情完整表述清楚,此时售票员戈岑赶紧贴心安抚道:“大爷,您别着急,麻烦先把您的身份证给我,我查询一下您的航班信息。”通过核实客票信息,她发现两位老人购买的航班已经起飞。根据机场公安人员的描述,进一步了解得知,两位老人的行程是从廊坊坐火车经天津飞往三亚,但由于等待核酸结果错过了登机时间。为快速处理两位老人的出行问题,她在安抚老人情绪的同时第一时间将现场情况通报公司,联动机场公安共同处理。最终考虑到老人情况特殊,在戈岑和机场公安人员及老人家属三方充分沟通并请示公司同意后,为老人减免全部退票手续费用,并协助购买了当日另一班天津至三亚的GS7871航班。两位老人在办理完乘机手续后,再次返回柜台,为表示其和家人对天津航空工作人员的感谢,亲手写下了一份感谢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