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包机护送援疆医疗队顺利出征

http://www.cnair.com 2022-11-08 13:22: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2年11月08日,广州——本报讯:(通讯员 朱思思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HU7223包机航班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起飞,护送80名医护人员及143件、1602公斤防疫物资奔赴乌鲁木齐,全力驰援新疆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医疗队成员一行涵盖采样、流调、核酸检测、临床救治专家等,有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治疗的丰富经验。为保障医疗团队顺利出发,海南航空接到此次保障任务后高度重视,会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各保障单位进行任务协商,明确保障要求,结合此前多次保障包机航班的经验,从人员和物资运输两方面着手,选派精干力量全流程保障,开辟专用通道、协助医疗团队高效运输医疗设备和生活物资,指引医护人员快速有序通过安全检查,确保包机航班准时出港,圆满完成此次包机保障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践行社会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配合执行医护人员及医疗物资运输、复工复产复学等客运包机及客改货包机任务,全力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弘扬“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遵循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政府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坚守航空安全底线,践行真情服务理念,随时服从国家大局需要,为抗击疫情贡献海航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